今天晚上,妈妈给我准备了一盘又红又大的草莓。我直流口水,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。咬一口草莓,特别甜,特别香。正在我吃得开心时,妈妈说:“给我吃一个!”我想:这么好吃的东西我一个人吃不够呢。于是我不情愿地说:“不行,我要吃。”爸爸生气地说:“你这种做法是不对的,因为要懂得孝敬长辈,妈妈爱你,你也要爱妈妈。”听了爸爸的话,我很惭愧,心想:我不该自私自利,应该把好吃的东西跟大家分享。于是我就在碗里挑出两个又大又红的草莓,一个给了爸爸,一个给了妈妈。爸爸妈妈吃了,笑眯眯地说:“真是知错就改的好孩子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