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阳光明媚,我的心情也特别灿烂,因为今天的主题班会课——文明礼仪,有我来给全班同学来上。
为了能上好这堂课,上课的前晚我精心准备了一个小礼盒,在礼盒里面放些小礼品和一些零食,奖励给上课认真,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。
“铃、铃、铃”,上课铃声响了,我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着文明礼仪,同学们个个都十分认真的在听。每次我提出一个问题,同学们都会积极踊跃地回答。时间过得真快,在不知不觉中这节课要结束了,我带的小礼物也被同学们一抢而空。
铃声再次响起,“铃、铃、铃”,下课了。
为您推荐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