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群体作文
我的家是一个幸福的港湾,港湾里有唠叨而又动手能力强的爸爸、负责任而又严厉的妈妈和贪玩而又爱画画的我。风平浪静的港湾里偶尔也会风号浪吼。
我的爸爸是一名高级工程师, 最擅长收卫星电视,别的同学只能看一个频道的动画片,而我家能看好几个频道,羡慕吧!有时他还把家里的电脑拆了再装,但有一个缺点,老玩手机,总惹得妈妈发脾气。每次我犯了错爸爸都只唠叨,不舍得打我。
我的妈妈也是一名高级工程师,每天都很忙,但还是送我上下学,有一次,我需要一本“七彩课堂”工具书,就给妈妈说:“妈妈给我买一本‘七彩课堂’吧。”妈妈说:“好。”上了一天的学,我都把这件事忘了,晚上,妈妈回来了,递给我一本“七彩课堂”,我这才反应过来连忙谢了谢妈妈。有时我犯了错,妈妈二话不说拿起拖鞋扒开裤子,打我屁股。
轮到我了,我很喜欢画画,能画出很多动画片上的人物,美术老师说我的画都达到了初中水平,我还很喜欢下楼玩,把废旧的家具改成我们的基地,捉迷藏、玩枪战,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游戏。
我们一家人经常去工学院打篮球、跑步、坐在一起讲笑话、猜谜语。但有时候,爸爸妈妈闹矛盾了,也会吵一架。有的时候我觉得妈妈和爸爸是一伙,但是妈妈觉得我和爸爸是一伙,可是爸爸觉得我和妈妈是一伙,真搞不懂
2人物群体的
我有一个和谐、美满,充满爱的温馨的家庭,一共有4口人,有机灵、活泼的我、能干的哥哥、善良的母亲、智慧、勤劳的父亲,我被浓浓的亲情包围着、感动着。
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,我发了高烧,父母和哥哥都非常着急,哥哥去买退烧药,却被爸爸拦住了,爸爸顾不上穿雨衣就奔了出去,妈妈放下了工作和哥哥一起在家照顾我,雪越下越大,不久,爸爸回来了,身上、眉毛上都是雪花,可脸上冒着汗,我看到了爸爸满头大汗地样子,我情不自禁地留下了泪水,哥哥忙着倒水,妈妈赶紧把药递给我,喝了下去,我昏昏沉沉的睡着了,而父母仍然在床头前守候我,他们见我醒了,一脸惊喜而我看到他们疲劳的样子。感动的我又一次留下了泪水。
那一天,我懂得了爱,爱是什么?爱是当你生病的时候,家人会来精心的照顾你。爱是什么?爱是当你遇到困难,家人来无私地帮助你。爱是什么?爱是一份守候、一份关爱、一份亲情。我在充满爱的小屋里成长,好幸福喽!
我希望自己快快长大,用自己的努力回报家人的关爱,我为有这样一个美满、幸福的家庭而自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