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庭,这个家庭很温馨。家庭里的成员有爸爸、妈妈,还有很调皮的我。
妈妈有时严厉,有时温和,就讲一讲她严厉的时候吧!有一天,我和妈妈在看电视的时候,我把沙发上的丝带给拽下来了,妈妈看见了就说:“冰冰,我就知道是你拽的,我问你,为什么要拽掉丝带呢?”我心里很害怕,就说:“妈妈,不是我拽的,是它自己掉下来的。”妈妈便说:“钢笔会自己走呀?衣服自己能动啊?”这一下我就害怕了。最后,没办法只好和妈妈吵起来了。吵了一会儿,我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想了想,感觉自己不应该说谎。于是,我便走出房间,对妈妈说:“对不起,丝带是我拽的。”妈妈笑着对我说:“勇敢的承认错误,真是个好孩子,以后应该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。”
我的爸爸是个严肃的人,我有时候写作业不认真,而爸爸就火冒三丈地说:“快点做,写作业不能三心二意的。”我一听到这严厉的声音就赶快做,表现好的时候爸爸还陪我下楼玩或看动画片。看,这就是我的爸爸。
而调皮的我就很爱搞小破坏了,家里妈妈收拾整齐的东西,让我弄的很乱,妈妈和爸爸便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叫捣蛋鬼。
爸爸、妈妈对我严厉,但我心里知道他们是在教我怎样做一个好孩子,我为我自己有一个这么好的家庭而骄傲。妈妈、爸爸你们给我的爱,我一辈子都还不完。如果下辈子上天再给我机会的话,你们还是我的爸爸和妈妈。爸爸、妈妈我要对你们说一声:“我爱你们。”
为您推荐
加载中...